Hoverable Dropdown

Move the mouse over the button to open the dropdown menu.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支持慕克力---Support Sekolah Satu Aliran


想想慕克力的言論再想想黃明志所要表達的華校生困境不管你是尊孔中化寬中日新型的鍾靈.請問有幾個會寫文章在UTUSAN,不說寫文章到馬來報,看馬來報也不看,我家老主人,小主人, 小主人的表哥表姐, 老主人的表哥表姐表妹表弟,upsr,spm,lce, mce,stpm 90%馬來文都是最少credit,但個個都是邊緣人,馬來文都曾經好過,又如何.你們都不是主流.

大家明知英文,馬來文是那麼重要, 慕克力的言論在華人是taboo禁忌,何苦! 慕克力的言論會讓華人被同化,有沒有想過,你被同化的同時,你也進入主流社會,你的後代才有機會.

何不讓市場去決定華文的需要,S.H.E.不是說大家衝著學華文嗎?華文不會沒落.

如此大馬才會出現obama,obama是"美國人"多過"黑人",培辛是"泰國人",是華人也不是華人, 泰國政治人物在選舉時也偶爾喜歡說自已是華人.

華校有存在的需要嗎?

華教又和捍衛華教是大馬華人社會的主流課題,是件很衛大的事 是強勢,慕克力的言論是華人該考慮的,但可惜是taboo,也只有華人養的猫才敢講,是"華人"就不行了,不可講,在華人社會更不行.

其實捍衛華教人士知道上面所述嗎?他們都很清楚,查查看他們子弟讀什麼學校,再來他們都有錢,孩子長大都到外國讀書.一大堆華校生才來懷才不遇, 可憐!這中間你們有多少優秀華人被浪費掉.

丟掉這袱吧!

也學丘老師叫春,……mahu ………tak mahu….mahu ………tak mahmahu ………tak mahmahu 華校………tak mah華校  rrrr……………rrrr…華校………….rrrrr…aaa……………aaaaa華校

這是明志的丘老師叫春要表達的.對嗎?明志.

明志的話題不新鮮,10年前老網友,young gun等在KOPITIAM都談過.

你們要謝謝明志,他那不入流的表達方式.讓大家再次看這問題.

中南部問更大是--把獨中搞到像名校,大家跑去讀,有錢華人沒關係,可出國,沒錢的跟大浪走,跟潮流走…….….…..…..到荷蘭

我這頭猫跟主人到PUDU LAKE, LUMUT, SENAI 走小路,看到人家KAMPONG小學課室個個裝滿冷氣,你們華人小學,窮呀!.....錢不給你,官他要派人來作.淡米爾小學呢?.........所也沒有…..想想..那些英文說得很好,…..做律師的印度人會讀淡米爾小學嗎?問問加巴星.